区域联动促就业 供需对接谋发展 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4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47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易健民、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校外教学科科长韦建林等与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张蕾经理一行在广州校区行政楼301进行以“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研讨会。



会上,易校长表示通过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邀请一批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建立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发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是目前学校的主要就业任务。



张蕾经理介绍了公司多年来在医美领域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创新模式开展技术培训、企业合作,表示医美人才就业市场广阔,希望与学校能建立长期的深度校企合作。

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就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双师”师资队伍,设立企业教师专岗和产业教授岗,开展校企导师联合授课、联合指导的模块化教学法,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研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和就业市场的有关情况,引导学校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健康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