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暨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38



1 活动主标题


 2022515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我校易健民校长、马俊常务副校长以及校外专家陈显强教授等出席启动仪式,并担任比赛评审。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卫国主持活动。


2 教务处处长李卫国主持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入围现场决赛。根据抽签顺序,8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学生教学演示和答辩共3个环节。参赛教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教师们热情洋溢、奋勇争先,展现出我校教师积极的风貌和不俗的专业技能以及教学能力。

 

3 部分参赛教师展示


本次活动,各专家领导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我校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4 现场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陈显强教授表示,参赛队伍准备充足,要综合现场专家、评审的意见,继续以省赛、国赛的要求和标准来磨练队伍,以赛促教,提高教学质量。


5 陈显强教授发言


活动最后,易健民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易健民校长表示,我校此次教学能力竞赛,初步展示了教学改革的成果,显现了教学建设的一些成绩,体现了课程教学的水平提升。评审专家们对我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从教学理念、方法、重点、难点、方案、实践等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的指导,大力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


6 易健民校长总结发言


易健民校长强调,职业教育课程教学,应以任务导向,能力为先,强调实践教学,通过岗课赛证融通,深入研究产业需求,突出岗位能力,培养德技并的技术技能人才。易健民校长殷切期望各参赛团队按照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打磨完善参赛作品,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竞赛!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