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探非遗传承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00


为深入推进落实学校就业专项行动,持续为毕业生拓展更多更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业好,今年以来,学校领导带队到企业调研,助力毕业生更精准对接企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6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带队赴增城贞中西医结合门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增城宛贞中西医结合门诊法人兼非遗传承人吴恒山林伟健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门诊部的基本情况和非遗传申报通过审核,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产学研人才培养、培训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林伟健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依托我校中医学、中药学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就业实习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内容,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知识等方面新要求。会后,林伟健书记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体验了非遗技术。



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