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乡村振兴添砖瓦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63


校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就业渠道就业岗位、开拓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空间等。617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带队赴广州增城区瑞草园药业有限公司,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城乡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在座谈会中,林伟健书记就企业的用人需求、应届毕业生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内容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达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景,希望通过乡村振兴项目,开出“人力资源诊断清单”和“人才需求清单”,帮助学校查找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结构侧要素全方位融合。



  访企寻岗拓市场,多措并举助就业。此次,走访广州增城区瑞草园药业有限公司这类乡村企业,收获颇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毕业生的工作前景等,为进一步培养企业所需的人才和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将持续立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好学生,扎根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广大毕业生谋优质求职岗位与途径,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双赢战略目标。



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等参加了乡村拓岗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