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帮扶,携手共进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率队到轻工职院学习取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340



组团式"帮扶,携手齐进步。为了落实贯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一轮 (2022-2024 )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创新我校党建新模式,

2022617日,我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和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马俊,党办主任隗波扬,学生处处长宋海泉以及党办统战科科长张勇维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取经,并对接轻工职院对我校开展组团式帮扶的有关安排。



座谈会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教授介绍了广轻工一路走来的曲折而光荣的历史,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广轻人勤奋、向上、拼搏的风貌,阐述了未来将校园的发展融入大湾区建设,与大湾区共创辉煌的新思路。他最后谈到,广轻工之所以有如此骄傲的成绩,无疑与党的正确领导、广轻人使命担当分不开。杜书记表示,广轻工在组团式帮扶中,已与国内近二十家高校结成帮扶关系,工作有成效,也有工作经验。广轻工职院也会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创新、专业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共同促进,携手共进。



我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在座谈中说,非常感谢广轻工杜书记及同事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接待我们。听了杜书记的介绍,我们受益匪浅,今天来此就是向贵校学习取经,相信我校在省委第13次党代会的“1+1+9”精神的鼓舞下,在贵校的帮扶下,我校的各方面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进展。

广轻工参会的还有该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组织统战部长黄华,学生工作部部长祁鸣鸣,党委组织科科长黄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