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考级》授课教师提高班暨“教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云浮校区举行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34

近日,广东省舞蹈考级领导小组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舞蹈考级授课教师提高班结业汇报“教师培训基地”牌仪式在我校云浮校区隆重举行。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易民、校长助理郭仲先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考官、广州市舞蹈家协会监事长冷建平广东省舞蹈考级领导小组副主任黎建新教育学院院长马岳良出席仪式,提高班授课金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提高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现场


活动上,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考官、广州市舞蹈家协会监事长冷建平表示,随着舞蹈艺术的蓬勃发展,广东省舞蹈考级领导小组为推动和提高广东地区中高职业学院学生的舞蹈艺术技能和水平,特此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开办《中国舞蹈考级》授课教师提高班,希望学子们通过学习提升本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能够游刃有余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在长远的未来向上发展。


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考官、广州市舞蹈家协会监事长冷建平致辞


教育学院院长马岳良对广东省舞蹈考级领导小组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金牌教师的专业培训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学院是我校新成立的二级学院,拥有学前教育、体育教育两个国控专业和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院呈现朝气蓬勃、厚积薄发的良好态势。教育学院今后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为引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精心打造职业教育“岗课赛证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在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跑出教育学院的加速度。


学校校长易健民在仪式中致辞


学校校长易健民对本次提高班学习和授牌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校教育学院联合广东省舞蹈考级领导小组在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儿童舞蹈教学等方面的努力和探索给予了赞扬。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领会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新职教法,以职业技能为导向,通过“以证促学”、“课证融通”的方式,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培养更多的有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据悉,本次《中国舞蹈考级》授课教师提高班共分两期,首期考核通过率达100%,二期顺利开班。







/谢金曦//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