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周末走访企业并参观大师工作室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34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625日,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隗波扬等一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位于顺德工业园区的广东大门设计创新产业园参观交流。



林书记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广东大门设计创新产业园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林书记还参观座落在工业园中的方斌书法大师工作室,并与方斌老师等交流探讨书法艺术。



据悉,广东大门设计创新产业园是以“产品全价值链设计创新服务”为核心,优化制造企业生产组织形式,探索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和商业发展模式,从而提升产品制造水平、优化制造效能,拓展产品服务能力,打通设计行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产链共建,聚智共赢。广东大门设计创新产业园将链接设计全产业链资源形成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