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教育部“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项目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05


2022113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布《关于2022年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项目名单的公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城建学院申报《建筑信息建模技术》基地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项目!



据悉,该基地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实施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其目的是全面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深入落实金砖国家《厦门宣言》《约翰内斯堡宣言》《巴西利亚宣言》及《莫斯科宣言》关于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的相关工作要求,促进民心相通、民间友好,推动金砖国家间职业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

基地的获批,为我校更好地参与国际教育提供了高质量的发展平台和空间,未来将在我校中外人文交流与实践、国际合作、课程开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提升我校教育合作国际化的整体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