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城建学子在广东省“卓衡-湾区智造杯” 第三届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与智能建造技术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358


20221029日,广东省“卓衡-湾区智造杯”第三届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与智能建造技术竞赛——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学生组)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广东省27所高职及本科院校的共计1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设置了构件深化设计、构件制作与安装和智能建造技术3个赛项,城建学院两校区共派出6名学子参赛,每个赛项两名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参赛选手的努力,我院学子成功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赛项

参赛选手

获奖奖项

指导教师

赛项一 构件深化设计

关佛杨

二等奖

李贝贝、欧雪琴

赛项二 构件制作与安装

郑建豪

二等奖

李贝贝、曾艺瑶

赛项三 智能建造技术

肖文鑫

二等奖

李贝贝、欧雪琴

赛项三 智能建造技术

黄国钊

三等奖

李贝贝、刘 燕


表一 获奖名单


城建学子竞赛照片


这是我院第二次派出选手参加该项比赛。比起首次参赛,我院学生本届参与的赛项更全面,参赛选手更多,取得的成绩更好,各方面均有所突破!本次比赛提升了城建学院参赛选手的理论和技能水平,展现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通过参加专业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装配式建筑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激发了学习兴趣。

愿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城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