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书连喜报 华立职院排名又上升!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09

20221121日,武书连2022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发布。我校在全国民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15位,广东省93所高职院校中排名第34位,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3位。



《武书连2022中国高职高专评价》,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研发,是一项全面评价我国1302所高职高专主要办学指标的研究课题,由此获得的各项指标排名和等级顺序,可作为真实可信的参考依据,提供给关心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

该评价以学校综合实力排名、人才培养排名、科学研究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本率、新生质量、教师教学能力、教师科研能力、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专业大类、同类院校、同省市自治区院校、公办院校、民办院校排名为辅线,系统介绍我国1302所高职高专主要办学指标基本状态,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择校指南。

今年,我校开启了办学新篇章。7月,在省厅组织的“双高”学校答辩中排名前4。在2022年创强考核中,我校在全省民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2。令人振奋的是,2022年招生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全省民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1,录取10347人,报到9000余人。

华立职院自开办以来,学校科学谋划、群策群力、昼夜鏖战,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发布的武书连排行榜中,华立职院在全国高职高专综合排名又再次提升136名,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于华立职院办学充满信心!

祝贺我校获得佳绩,我们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