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健民校长调研电力学院品牌提升推进工作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29

20221123上午学校校长易健民一行莅临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科研处处长温伟胜、实训中心主任张磊、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刘宇赤、评建办主任李艳华、学院办公室主任朱君、创业办主任陈辉、科研处副处长李鹏、教务处科长王泽秀、人事处科长张苑华等。调研会在西一509A电力学会议室举行。

首先,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秀敏代表电力院师生对易校长一行电力院开展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易健民校长各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电力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易校长把这次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品牌提升工作情况调研的目和要求做了指示。



王秀敏院长代表电力学院电力学院品牌提升思路向各位领导做汇报。



易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非常高兴,指出电力学院基础好、成果多,品牌提升新的5个项目选得好,配得好,有基础,有把握。很符合学校要求和学校发展方向。其中,科研项目可以结合电力学院优势多申报,通过申报省自科、教育厅项目和科技厅项目,充实学院的成果。同时通过和中科院博士的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取得佳绩。对于输配电工程中心项目,易校长指出该项目很有特色,有广东南方电力科技研究院这种强势企业,依托专业,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等途径开展工作。

调研会上,科研处、产教融合办、实训中心等部门领导均对电力学院品牌提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易校长还对电力学院提出几点指导性建议∶第一,希望电力学院要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学院先进的体制机制,在现有基础上谋发展,上层次,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第二,希望学院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建立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探索和完善学院的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第三,希望学院在提高内涵上多下功夫,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市场为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