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教融合 促进品牌发展——两家企业代表到访本校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57


219日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建国副总经理、广东广物金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宋文宇部长到访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易健民校长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全程参加,学校品牌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办、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与企业代表进行合作洽谈,云浮校区城建学院以线上形式进行。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空气源热泵户式采暖机组、商用及工业用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商用及工业用空气源热泵采暖空调机组、空气源热泵烘干机组。李建国副总经理就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重点课题申报、产品研发技术、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建设、校中厂等方面的合作与我校代表交流。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表示多元化合作将助推专业群建设和学校发展。

广东广物金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材料、金属制品供应链服务、绿色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为主业的国有全资大型集团企业,是广物控股集团二级企业;是广东省流通业100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主营金属制品,砂石、混凝土及相关原材料,预制件构件等产品。宋文宇部长与我校云浮校区城建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宋部长重点探讨了学生实习就业需求,同时表示在砂石配料、开采防护、建筑材料边角废料处理等技术方面可共同申报研究课题。城建学院欢迎宋部长到云浮校区考察交流。

易健民校长表示产教融合有助于推动学校打造品牌、培养高素质人才,是我校品牌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我校与广东纽恩泰、广物金属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开展特色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我校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