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与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29



为了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促进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机会。316日下午,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朗生”)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李艳华、业务经理陈阔一行来我校城建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校领导张剑锋校外办主任吴毅强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书记隗波扬,校友丁杰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领导张剑锋对李艳华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建设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提升学生专业技术能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张剑锋校长助理指出,未来建筑行业面临着智能化、装配化、绿色化转型升级,面对新技术、新理念、新形势,学校和企业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适应时代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新机制。希望我校城建学院与深圳朗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优势,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联结,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李艳华总经理首先对校方的欢迎表示感谢;其次介绍深圳朗生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整装定制的产品设计思路、产品生产等流程,企业所需的人才结构、职业岗位及其薪资进行详细说明。李总表示,深圳朗生的发展方向十分符合国家战略发展趋势,新颖便捷的整装形式将在未来改变传统装修行业。深圳朗生十分重视高校人才储备工作,并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和激励政策,期待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朗生。



随后,校企双方就开展订单班、现代学徒制和共建产业学院等合作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并对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伯乐识良马,明主觅贤才。交流研讨结束后,校企双方另行举办“明朗人生,职等你来”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深圳朗生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能为我校学生提供200个高薪就业岗位,同学们听完精彩的宣讲后倍受振奋和鼓舞,部分同学已现场递交求职简历。

长风破浪,未来可期。



(图/雷爱婷//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