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良声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云浮校区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党办主任刘宇赤组织部陈晓薇、徐剑辉、校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育学院院长马岳良、以及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



会上,马岳良院长详细介绍了支部双创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党员发展和教育情况。围绕支部双创项目,近年来学院主要以实施强基固本、凝心聚力、“三全”育人为抓手,将党建引领、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工作相互融汇贯通,打造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品牌项目,提升“双创”工作的效果,力争达到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的标准党员发展和教育上,严格把关党员发展流程,高要求完成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落实每月一次党政联席会制度,党员会议坚持“第一议题”的学习,积极关注党员的思想成长,把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主题内容渗透到教师、学生学习、生活的全方位、全过程,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老师结合支部发展实际纷纷言献策,陈书记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陈良声书记对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学院双创工作建设推进,在学校创新强校、高质量发展上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学校始终关注和支持教育学院的建设发展,就支部“双创”后期建设与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专业特点发展有特色的项目,力争申报新的项目。二是要通过培训、思政第一课等途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提升学生思想境界。三是要规范党员发展材料的整理,重点把关。教育学院要集中力量谋未来,在充分发动院内党员力量的同时要借力借智,认真打磨出高质量的项目,努力使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接下来,教育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校领导调研的指示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凌志恒  文:雷源洲  编辑:刘广  责任编辑 :马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