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心驿站第十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14

   2020630日晚上19:30分,由于受疫情影响,晴心驿站第十届换届大会改为线上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院晴心驿站指导老师黄虹霞老师及晴心驿站干部、干事和兄弟组织代表。


大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拉开了帷幕,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嘉宾。接下来就是观看晴心驿站这一年来的回忆视频,视频中有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忙碌的身影。之后就是第九届晴心驿站主席团代表林乐怡师姐发言,她希望新一届的干部戒骄戒躁,不忘初心,未来可期。然后是新一届的主席团代表许佳川发言,他希望新一届的干部干事能与晴心共同成长,让晴心驿站的辉煌继续延续和发扬。


主席团代表发言过后大会进入了高潮,也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布晴心驿站新一届的干部名单,接着就是宣布表彰名单。


最后由黄虹霞老师总结发言。总结了一年的工作以及对上一届干部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对新一届全体干部报以重大期望和信任。


这一年来,非常感谢老师与师兄师姐们,以及各兄弟组织、协会和学部的支持,也感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院晴心驿站给了我们这样一次相遇的机会,我们相信以及衷心祝愿晴心驿站在新一届干部的团结协作下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