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大会进行中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30

                             动员大会进行中

2021年10月21号晚18点,第十一届晴心驿站动员大会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东区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心理咨询中心晴心驿站指导老师,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员老师,第九届晴心驿站主席团代表,第十届主席团代表和其他组织代表以及晴心驿站全体干部和干事。

    会议流程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晴心本次会议活动的内容。内容第一项介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以及嘉宾们。然后主持人宣布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主持人介绍往届以及回顾往届晴心的活动的点点滴滴,再由晴心第十届代表团主席发言,总结经验以及工作的心得体会,分享有趣的内容以及成长的过程,提出了自己对晴心未来规划的想法。接下来由晴心的新生代表发言,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活动,祝晴心未来的发展越来越顺利。  

                               

大会临近结束,晴心驿站指导老师上台发表演讲,先是说明了晴心驿站的过往,然后表达了对老干部的感谢和新干部鼓励,最后总结到,作为大学生,学习是摆在第一位的,部门之间要精神团结,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今后秉承“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的宗旨,继续推广心理健康工作。大会结束,领导,老师,干部和干事们合影留恋。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这次大会让新成员们对晴心驿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鼓舞了士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晴心驿站工作充满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