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00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氛围,我校以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目的展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并于5月25日晚上7点,举行了心理健康月的开幕式。晴心驿站指导老师何丽明以及晴心驿站全体干部干事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开幕式开始,议程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了参会的领导老师,宣读了本次会议的议程;

  接下来到了会议第二部分由指导老师发表致辞,明确了举办”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珍惜和享受难得的校园生活,感受和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人际环境,笑迎困难,选择坚强,勇往直前,让自己百炼成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去体验生活,感悟生命的珍贵。进行了议程第三项:播放心理微电影。

  议程第四项:接受完心理微电影的洗礼,接下来由校心理组织晴心驿站主席团代表发言,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

  会议最后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心理健康月,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定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旨在促进我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唤起我们对心理问题的关注,在学习生活当中树立科学的心理认知,优化我们的心理素质、寻找合适的应对心理问题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压力的调节方法。

  开幕仪式在温暖而充满力量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拥抱健康,遇见美好,携手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