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心驿站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0

2022年6月17日下午四点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晴心驿站在专科图书馆八楼举行了第十二届换届大会。本次出席人员有晴心驿站指导老师何丽明老师,以及晴心驿站干部干事们和各组织代表。


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正式开始,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换届大会第一项:由晴心驿站指导老师何丽明老师上台致辞,老师对上一届的干部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也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晴心驿站的优良成绩,并对往届晴心驿站干部们的勤奋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也期望新的一代切切实实的开展工作态度,和期待新的一代工作潜能用努力行动去证明,扎实面向未来。为晴心驿站秉承光荣传承,再续辉煌。

换届大会第二项:第十一届主席团代表陈培柠学长发表,教导晴心驿站新干部要勇于突破,敢于超越,拥有坚实信念并用良好的态度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然后宣布新一届的主席团、各部门的干部名单。



换届大会第三项:由第十二届主席团代表廖尚炽同学发表演讲,代表全体新干部表面在接下来的一年时光中,会勤奋学习和努力的工作,将晴心驿站的辉煌的精神传承下去,和老师一起将晴心驿站带往光耀的未来。                                                                         


 换届大会第四项:宣读获奖名单,以及为第十一届干部们颁发聘书。观看过去一年里晴心驿站回忆录,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们对晴心驿站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的一届领导干部干事们会为晴心驿站增光添彩、以使晴心驿站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