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学院开展“贷款助学,诚信还贷”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资助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26

为了认真做好生源地贷款还款工作,加强学生诚信还贷教育,2020年6月3日星期三晚上8点,我校国贸学院在线上举行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以及续贷的注意事项,国贸学子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19级辅导员陈晓薇老师为主讲。



会议期间,陈晓薇老师重点强调了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及续贷的基本情况,让学生们充分了解贷款的利与弊。告诉同学们这是一个对家庭困难的学生一大重要扶持措施。在会议的过程中陈晓薇老师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和同学们讨论关于贷款的问题,让学生了解这是对家庭困难的学生一大重要扶持措施。



学生在6月30日之前完成毕业确认工作,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就业单位相关信息,并更新联系方式同时,陈晓薇老师提出建议,告诉学生可以通过先了解后考虑的形式来决定自身是否需要贷款或者续贷等问题以及讲述学生申请的条件和注意事项。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到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给学生带来的便利以及续贷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而做出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