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资助业务培训

发布者:学生资助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宣传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让资助育人理念深入人心,让国家资助政策落在实处,我校学生处于8月24 日在图书馆104开展了资助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资助管理中心谭带珍老师主讲,全体学管人员参与听课。

 

首先,谭带珍老师全面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要求,强调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学费缓交的注意事项,并讲解今年学校“绿色通道”政策。

 

谭带珍老师强调了大家认真学习国家、省级学生资助政策的重要性,保障资助工作正确落实;以及往年国家三金申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确保下学期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学管队伍对于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内容与总体要求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了提升,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