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项课题成功立项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高等教育研究课题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93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工作要点》《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制度》,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启动了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经各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结合全省申报总体情况,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立项303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一般课题196项、青年课题96项。我校共申报8项,其中《基于“5G+AI”的“软件技术专业群”混合式教学应用研究》等四个课题获一般课题立项,《高职院校“双创”能力培养的工作室模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例》等三个课题获青年课题立项,特此祝贺。

   希望各课题负责人按照课题要求和申报内容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