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转段考核方案》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1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职202211号),参照《关于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整2018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转段工作方案的复函》等文件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不损害学生利益”的原则,我校在与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以及试点班学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对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转段考核方案做了部分调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13日-517日期间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应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和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以受理。

教务处:李卫国(020-82904263)

附件: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中高职贯通培养转段考核方案(定稿).docx

 

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